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5日宣 雷霆自媒体SkyedOKC分享了一个切特季后赛正负值的数据。切特至今出战33场季后赛,场均正负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今日,湖人自媒体Lakers Lead在社交媒体发布动态,谈到了湖人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。Lakers Lead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NBA记者Brett Siegel今日撰文谈到了76人的情况,其中谈到了恩比德。文中写道:“这个休赛期,与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08月05日宣 昨晚利物浦完成了今夏最后的热身赛赛程,小将恩古莫哈在与毕巴的第一场比赛中,再次贡献了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世体报道,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在亚洲之行中表示,俱乐部的球员注册工作正在顺利进行。他强...
2025-08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