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今日,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撰文报道了国际篮球联盟“B计划”的进展情况。当马弗里...
2025-10-10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近日,凯尔特人球员塔图姆在《The Brotherhood Podcast》节目中谈到了给年轻人的建议。塔...
2025-10-10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约什-史密斯在《Dawg Talk》节目中谈到了尼克斯。史密斯表示:“他们之前没...
2025-10-10图片来源:微博@中国篮球协会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10月7日,2025中国小篮球全国总训练营闭营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秦...
2025-10-10篮球资讯10月10日宣 近日,NBA名宿奥拉朱旺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文班亚马。在九月初的四次长达两个半小时的...
2025-10-10